二十八

🍉西瓜很好吃

我的娘,刚刚极度尴尬。可以称之为我人生中数不胜数的尴尬中最尴尬的一件。刚刚我下补习班回家,没有带电梯卡(我们小区坐电梯要刷卡的)然后在离小区不远的地方给我妹打电话,让她下楼接我,天黑,我们小区没有灯,看啥都看不清楚,我进了小区大门,透过朦胧的月色,看见有一个身影特别像我妹,短发,手里拿了把伞,撑开了拿着,但是没打,因为当时没下雨,我可能是瞎了,铁了心认为那个模糊的身影就是我妹,于是声音很大的吐槽:“没下雨你拿什么伞,你有病吧?”结果这时,那个身影走进了,我还是没有发现什么不对,直到一个带着疑惑与略微恼怒的男声响起:“你说谁呢?!”卧槽!!!!卧了个大槽!!!!!尼玛那哪里是我妹,那是一个小哥哥,长得很帅的小哥哥!!!当时我就连忙摇头:“对不起对不起,认错人了!”然后就赶紧绕开他跑了,就看见我妹在前方不远处笑成了一坨屎。🙄结果看到她笑,我就憋不住了,还没离小哥哥有十米远,就已经笑的像杀猪现场。我现在只希望那个小哥哥跟我一样瞎,看不清我长啥样,毕竟我也是想要脸的,我现在一边觉得自己傻叉,一边嘲笑自己,我想妈妈。🙃

评论

热度(1)